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原来这是我的朋友还有我爱的人...

原来我错过了机会...
原来我是值得的...
原来我站在原地...是对的...
原来我爱的她...是真的...只是没有说出来...
原来她爱的是以前的我...而不是现在...
原来我现在觉得...你是为我好...谢了...朋友...
原来这里有我值得怀念的地方...我不走了...
原来大家是值得我怀念的...

谢谢...你...我不会注明你是谁...但是谢了...
你告诉我他的事...谢了...
你也告诉了我她的事...谢了...
我明了...谢谢好朋友...
谁看到了...也不要说出去...
我不想和她没有朋友做...
我也在这里说声...我不走了...
还有...对不起...谢谢...^^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