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搞笑-罗志祥〉〉〉耀扬(代唱)

那一条牙膏...在对我傻笑...
嘲笑我....永远用不掉...
想睡就睡...想闹就闹...
好快乐少了人唠叨...
蓝色的碗盘...多买了一套...
我忘了没人陪我通宵...
要多少替代的丑角...无辜的陪笑...
才会让我能真得忘了你的好...

我在搞笑...接着热闹掩盖着心跳...
边哭边笑...偏要说着一个人真好...
当人群散了...突然觉得我可以死掉...
我受不了...
还在搞笑...害怕回家...不知怎么熬...
这么多年...早就喜欢...有你的撒娇...
我想我能熬...但是至少让我知道...
你好不好...

我们的小狗...食量变好小...
眼神里常常显得很无聊...
它习惯睡觉的床位...少了一双脚...
所以它常常看着门口睡不着...


我在搞笑...接着热闹...掩盖着心跳...
边哭边笑...偏要说着一个人真好...
当人群散了...突然觉得我可以死掉...
我受不了...
我在搞笑...却在最后...眼泪拼命掉...
你的离开...失去多少...我计算不了...
忙完了一天...突然觉得又何必辛劳...
对谁炫耀~~~~
还在搞笑...是否拥有...麻痹的疗效...
唱一夜歌...却避不开...催泪的曲调...
我彻底胡闹...希望听到有人会提到...
你好不好~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