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想一想你~(2)

到了某一天...
我们又变成了好友...
又从好友变成情人...
这是又是一段好复杂的关系...
我问我自己到底怎么了?
可能...我喜欢并不代表我爱...
可是不管是我的喜欢...还是我的爱...
都是代表我对你真心的一切...
如果我们愛得太真...彼此太容易...
讓对方犧牲...太容易讓对方沉淪...
太容易...不顧一切...滿是傷痕...
我知道那个伤还在...
我却又渐渐的爱上你...
这不是我想的...
而是我的心还在你那里...
根本没有离开过你...
我问了你很多次...
你还爱我吗?
到了最后你没有告诉我...
你放手了...但却让我看到你最心狠的一面...
也让我心碎的一刻...
你把我们一起合过的照...全删除了...
我的心痛死了...我的心流血了...
也许你没看到...没感觉到...
到了这一刻...
完美的月光下的拥抱的照...
消失在我脑海中...
我死了...
一切只是梦的轮回...
没想到...
到了最后的我却还在...
白雪的世界梦见你...
到了最后的某处...
我却还在想你...
我到了那里...一个完美的角落...
我也是希望有人会提到你
到了现在你好不好...
~TheEn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