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也许的也许

心里感觉有些矛盾~
到底是怎么了~
我已经有了很多天~
这种感觉也许很难形容~
但我还是忍着~
做你的守护者~
我不爱你~不喜欢你~
但我另愿保护你都不要爱你~
或许我真的闷了~
希望我真的能保护你~
看见你时~
明明心在痛却还是勉强的笑了~
有时候~
明知道不能在哭了~
可是还是流下了眼泪~
我爱你~
可是我还是希望你幸福~
我们虽然擦肩而过~
并没有放弃彼此~

却在雨天之下~分开了~
我仿佛来到了第二空间~
在里面只有美好和平~
没有猜测反抗~
但在这二度空间的角落~
却有着不满喜悦的地方~
我在这里原来的世界~
有友情有亲情有爱情~
却少了美好和和平~
也许我不能多爱你一些~
也许我只能爱你一些~
但我做了决定~
也许的爱~伤了自己~
我也不会伤了你~
不明以上篇文者~对不起啊~我想到很深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