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也许~~~

也许只有一时的爱上~
却换来痛苦的回忆~
我爱你~我知道是我的错~
让你有了无畏的烦恼~
也许在你的世界里是没有我~
请你忘了我的思念~
也许在这样多关卡里~
我永永远远都过不了情关~
在这世界里~
很多男人都为了女人而死~
我敢承认我也是~
或许你看到我写的~或许你看不到我写的~
只是有标明上的痕迹~但在彻底里你看见了裂痕~
也许在爱情里和你没话题~
但~友情里也许会有一些聊得开的话题~
我看不见你给我的伤害~
但你自己却在你旁自己受苦~
我很不甘心~难道我就不能保护你吗?
我不愿你爱我~我不愿你喜欢我~
我只愿你会让我保护你~可以吗?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