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想一想你~

我想你的时候~
你会不会想我~
也许只有一秒的机会~
我现在开始~我会慢慢等~
我不放弃~我不闹~我会等~
我会乖乖的等~
在最后的月光下~
我们流泪~我们拥抱~
等到了那一刻~
幸福走了~你的心也走了~
只剩下的只是需要爱的驱壳~
却没放弃~
我留在原地等你归来~
只有一点希望~
天上的星~笑着说~
天下的人怎么这么傻~
为了一个人会愿意等~
值得吗?
我往上天空说~
不傻何来爱情~
只要我愿意等下去一定有结果的~
星星听了~佩服了我~就走了~
我在那里傻笑傻笑着~
就留下了眼泪~
也许只是流泪~
不是流血~就好了~
你走了~我泪了~
你记得我们说过的承诺吗~

~ToBeContinue~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