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华语和英文的对比~

爱情的世界里...
或许我真的爱你...
我不想表明出来...
因为我突然的爱上...
会让你受伤...会让你烦恼...
是否我真的要哭出来...
是否我真的要说出来...
好辛劳...好烦恼...好矛盾...
也许你对他的留恋...
是很辛苦的...
忘了那块伤心地...
重新寻找那块幸福地吧...
我不愿你爱上我...
我只希望我可以保护你守护你...
不让你失望不让你流泪...
如果你再想哭...
我会再次借你肩膀...
让你舒服的入眠...
陪伴你到最后...
(以上是ANDREW少爷写的)
(以下是ISSAC少爷写的)
don't leave someone you love for someone you like...
because someone you like will leave you for someone they Love...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