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生日~~

哇靠~~
没想到叶家人没有一个记得我的生日~
弄得我超伤心的~
好无聊的生日~
爸爸都忘记自己的儿子的生日~
气死我了
只有妈妈记得~还有两位阿姨~
还有表姨妈~谢谢~
幸亏还有一班好朋友中的朋友记得我的生日~
谢啦~
我的朋友~
这份友谊我会珍惜~
TRAVIS...ISSAC...
JANELL...YANYI...CRYSTAL...
我好想看看我的礼物哦~~~
今天在学校最恐怖的事~
蛋蛋在校园里大喊~
今天是耀扬生日~
CHUA XXX XXXX生日~
哇佬~鱼死了~
阿华~AH MING~KAH CHUN~SC2~
亏你们是我的好兄弟~谢谢谢谢~
喂喂喂~
哈啦一族~我也谢谢你们~
你们是我的友谊~
阿华他们呢~是我的兄弟啦~
ISSAC N TRAVIS U 2 ALSO MY BRO...^^
还有也要谢一谢脸书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祝福语~~
到此结束~
THE EN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