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MerryChirstmas 2 My All Friend

Yesterday Was A Nice Day~
昨天Travis少爷Meisin小姐Yanyi小姐~
Janell小姐和Janell的弟弟都来了我家~
最让我吓一跳的是~Shannon会来~hahaha~
昨天他们差不多八点多来~
他们来我家吃了东西~
就开始进入疯狂状态了~
来到我的房间~
就开始乱乱乱来了~
我和Yanyi抢枕头~
过后就也有点闷也有点High~
六人都是变态的~玩到乱~
过后就累了~只有我和Yanyi在抢东西~
和king心事~到了十二点~我们这班"废油"
还在倒数=="...过后就拍照~留念~
又跳又Pose...超颠...
过后他们十二点多才回~
其实没有回啦~
然后我们又出去Midah Oldtown喝茶~
最可爱的是我们六人是带着圣诞帽去的哦~
哈哈哈哈哈~超可爱的啦~
应该是很出奇吧~有人拿起手机拍我们~
哈哈哈~没有摆Pose的情况下~拍的叻~
超没仪态的~
过后有一班人穿着睡衣冲进来唱~圣诞歌~
比我们还颠~
Janell和我输得心服口服~哈哈哈哈~
而且我们破了纪录~两点多才回到家~
Man死了咯~我们哈拉又再创高峰~
~结束~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