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又开始了

忘记一个人...并非不再想起...而是偶尔想起...
心中不再有波澜...
真正的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
每个人的电话里的电话簿里...
都会有永远那么一个你不回打...
也永远不会删除的电话号码...
每个人的心里...
都会有那么一个你永远不会提...
也不会忘记的人...
只是想忘了她...但要怎么忘都忘不了...
这个事实...让我很不安...
不像遗忘她...也不想遗忘一切的一切...
坐在房间里只感觉有无限的寂寞和孤独...
风;在我房的一旁吹进来...
风;打在我脸上...只是感觉没有人再在乎谁和谁...
一切虽然都只有我忘不了...
一切都是我自愿...
我忘不了你...我不后悔...你看见了吗?
(NEXT STORY以上的故事与以下的无关^^)
今天在广东义山...爸爸一说婆婆的名...
我莫名的流泪了...突然好像她...
我只是突然的想起...就流泪了...
哈哈...我开心我还会想回她...
婆婆...你呀...一定要记住我这个孙哦...^^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