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要看就看这个~~

坐在窗边的我...
用着无聊的眼神...看着天空...
期望着它会下起雨来...
雨下起了...凄凉的心...好烦闷...
雨...我忘不了她...忘了就等于只会伤害到自己...
下雨声...唤醒了我的回忆...
纯粹的回忆...粉碎了...碎的只剩下眼泪...
还有绝望...绝望里我看见残念...
眼前却浮现都是我们一些在一起的情节...
好难过...眼眶的泪都留了下来...
听说雨水都是人们所存下来的...
人们悲痛的感情化成了眼泪...
不停的流下来...
下着雨;我泪了;我哭了...
感情也许过了就没有了...
像对情侣在湖泊桥上相见...
但也在湖泊桥上分离...
她在我眼前...消失的无影无踪...
湖泊桥上的情侣...
到了最后...也没有抱在一起的离开...
双方只让眼泪点滴在湖泊中...
这对情侣...只拥抱着遗憾和祝福离开了湖泊桥...
到了一个只有分开的边界...看不见你我的桥上...
我重来没有放弃你...只是暂时的放下你了...
一时只是想玩玩...一时只是想认认真真...
我却一个也做不到...分了就分了...我无所谓...
孤独里...难道只有黑暗吗?
寂寞里...难道就没有光明吗?
雨也停了...乃坐在窗边的我...还在落泪...
只是明知道了结果...还要去追回来...
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只愿的...
爱情;雨;情侣;你我她;只是一些完美而落泪的时刻...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