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哈啦上班自恋族+毕业典礼后~

~上个星期六的事~
哈哈哈~好开心哦~
能和朋友们共享同乐这么久的时间~
ISSAC难得他能出街~当然是出晚一点的咯~
全部哈拉一族的人~都穿上了西装~OL装~很YENG~
那天出街人数~有6~7人吧~
美欣是和我们一起去但他是和男友的~
我们这里呢~就有我~MONKEY~MR.Moo~JAnell~文静~
还有难得出来的IssAc~
这里在路途中有点闷~所以我跳过~
我们呢~却最厉害的是~能吸引很多人的目光哦~
我们帅翻+美翻了~没有全场注目这样夸张~
只是一定会有人盯在我们身上1~5秒哦~酷翻了~
我们想了去很多地方落脚~还是找不到~
最后~也是在PAVILION的旺角茶餐厅落脚~
我们在里面拍了很多自恋照哦~
我们在里面坐了两个小时哦~
我们回之前~也在店外拍了几张~
到了6点多~
我们去了IssAc的家~问候他妈妈~
最后也不是成功了~~哈哈~
哈拉家族他们~最后也是跟着我来去太子园吃火锅~
吃到11点多就回了~
超爽的一天就这么的短暂啊~

~PHOTO TIME慢慢欣赏哦~
很烦恼要吃什么?对吧?

Janell的招牌POSE

这位先生很烦恼要吃些什么好料吧?


MOnKey的职业病1

Issac还在烦~

她们在聊什么?

我没有在听~

文静好像讲得很爽~


JaneLL别这么粗鲁啦~



JaNell学下文静吧~

斯文点~
给我爽一爽先~


moNkeY的招牌PosE

自拍一下先~
自然就是帅~
XD~

喝着茶的老板Issac~~
紫色的我们~
~哈拉自恋族~


~哈啦上班自恋族~

MonkEy职业病2
~开会中~


~女生~
左边起
~MONKEY~~JANELL~~文静~


~左边起~

~Mr.Moo~~IssAC~



那天的我很enjoy~~THE EN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