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闷得来也很无聊~

今天看着她~
我在她的眼里应该很红吧~
因为真的很红一下的咯~我的脸~
不知觉的看着她~她也看着我~
我是男生叻~但是就这么的容易的害羞起来~
但你在我眼里永远都是粉红色~
也许是我对你真的有感觉了吧~
哈哈哈~今天和你隔着一个位子~
我们都能料到天~已经很厉害了~
你的朋友却一直看着我~
好不要脸的我~我还望了她一眼~
你知道吗?我脸红是因为我吃保养品多~所以就这样咯~
不是因为我害羞~说真的也是有点啦~
看着你专心认真读书上课的样子~好像打扰你哦^^
你和我聊天样子呢~就好像小朋友正在说话似的~
希望明天或者后天能在看到你~
想想你是我每天要做的事~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