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What Ever I Say...But U Need 2 Know

~我在最后街头留下的影子~~为了你~我又下了决心~
~不放弃你~

或许我们在一起了不是很久~
但我真的很开心~你会这样的说冷笑话~
没有过这种感觉~
也许是以前~伤得太重~
这种伤~就是那种~明知心已经碎了~
我还一片一片自己捡起来~
在把它粘回去~真的很痛~
那个痛~让我的心~有了裂痕~
这颗心里~储存了很多泪~
很多回忆~让我不开心~
只有你能让我开心起来~我很开心能认识你~
也很开心~我每次不得空时~
来烦我~没事做的你~只会温习将来的SPM~
加油吧你~我会一直支持你的~

~T0~UNKNO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