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Nothing is impossible

真是的一天遇上三件不可思议的事~
就是说吗~有时看到也会惊讶~
并不是我瞎掰的哦~
是亲眼目睹的哦~
我看到了的时候~
我把我爸的旗捉得更紧~
好厉害的内力~没亲眼看过~
超酷的~还以为作假的~
对不起啦~罪过罪过~
虽然没拍照~因为那一瞬间太临时了~
所以没拍到~很厉害下咯~
我现在才要开始讲呢~
第一件事~不是灵异事件啦~
而是突发小爆炸事件=="
我的吹风筒爆炸@@"

真是的才用了两年而已~
它爆炸有原因的~
原因是因为~
这两年它都在帮忙我的狗狗们吹干~
所以这就是爆炸的原因吧=="
第二件事就是因为昨天723是关帝日嘛~
所以就去问事拜拜咯~
问事的时候~问了很多~详情不能细说~
然后就拿符~结果他就下咒语~
过后你知道发生什么事吗?
那张符微微飞起来了~
我爸我妈我妹还有我~
竟然定了格~不会动~
飘起来的那一瞬间~
我妈我妹看着他的嘴~
我就看他的鼻子=="
过后什么也没看到~
因为根本没有在开口吹~
也根本没有用鼻子呼出气~
真的因为太临时了~
所以没有拍到照~
这个灵异事件就这样结束了吗?
还没叻~还有叻~这才是可怕~
我爸我妈我妹我叔还有我都没喝酒~
可是我们一上车~酒味冲车顶~
一开始我叔说~谁喝了酒没说~
我妈说Chi Sin...谁会在庙里喝酒呀~
过后我爸说上车上车了~
我妹和我一起说~上车了进去旗里面了~
我妈说是啦~跟我们回家~一起喝茶睡觉~
到了118 Food Court 味道才消失~
真是很厉害@@"完全就是想和我们回家~
好了就到这边~没了没了~下次见在更新咯~
很期待和你们出去~
因为不认识你们~
真是新的感觉~特别到~
下个星期六就是你的生日了~
猪你生日快乐哦~罗主任~



到了最后还是一句罪过罪过~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