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2day is 730 Show Teacher Birthday~

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从来没有~
跟过不认识的人一起出去唱K~
其实不认识~全部都是猪迷~罗迷~
这些朋友~我都是在面子书认识她们的~

在这间房里大多数都是她~
只有三个他~哈哈哈~
包括我们的主任在内就有四个XDD
哈哈~虽然全部人很害羞~
但是我是感觉到你们的热情的~
只是你们不懂的表达~哈哈哈~
没关系~出多几次~
你们自然就会热情奔放了~
哈哈哈~我很意外的一件事~
我很高兴~你们记得我~
加上不用浪费我这么多口水~
XD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你们大多数都记得我^^
哈哈哈~
鱼姐~谢谢你的蛋糕~很好吃哦~
Joseph谢谢你~你是唯一的男生XD
还有妮~还有很多~也是刚认识的~
^^我很高兴认识你们哦~
其实hor我一开始进厕所~
我做了一件事~就是~
自恋~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么羞羞的事我也讲得出~
好吧好吧~照片Time~


我偷拍的~不要介意~

全部人很严肃一下的咯~


好吧~第二次~偷拍失败~
被晓雯看到~
但是Joseph好像只好装没事XD


哇哇哇~全部人开始High起来了~
荧光棒拿出来~
左甩甩右甩甩~
还有这张照片也是偷拍的~
Winnie~不要介意~


也是偷拍的~哈哈哈~
不要介意哦~Winnie~


这是失败品~
因为本大爷的不是相机而是手机~
所以拍得不好~
不要介意~
照片内有~
左起~晓雯~鱼鱼姐~
那边角落有四个人~
分别是Xiao Show~妮~Winnie~
还有一个我了是谁~
真是的有健忘症的Andrew=="


你们在争什么?
你们到底在争什么?
在争什么呀?
再来一次~
我偷拍的~


慢慢来你们在争什么?
干吗~争先恐后呀~
争什么我看看~


哦哦哦哦~原来是罗主任的生日蛋糕~
生日快乐哦~罗主任~
你的老婆们~
精心为您而准备的~
我们还唱生日歌送给你哦~


对不起~一张自恋照~
对不起~两张自恋照(没有上传上来)
对不起~三张自恋照(没有上传上来)
原因是我的照片还要放其他地方~


Touch My Heart 爱心灯~
刚好我们在唱~
Joseph也刚好就拿出来了~
这个Touch My Heart灯~
大马没有了~

还欠少少啦~
我要走的时候~
我用我的电话拍的~
我和妮的照片~
第一张不美~
因为我的表情~她的头发~
所以我删除了~
加上她要比我~
好咯好咯~我给你~
我叫她高的~变了她叫我矮的~
真的很够力~
第二张就比较美了~
就是上面那张~
因为灯光加上镜子~
就是我的天地了~
哇哈哈哈哈~

好吧~就这样圆满结束~
罗志祥庆生会~
大马猪迷~聚1聚~
圆满成功~
好吧就到这里~
下次再继续~
如果还有特别节目~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