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世界突然变得好安静

或许是你不理我了...
或许是你离开我了...
我没有想挽回的念头...
因为我不爱你了...
或许是你一手造成的...
或许是你不听我的劝告...
才会有今天的我和你...
劝也劝了你也不听...
不可理喻的你...我只好放弃...
过了那天的事以后...到了不久之前...
你骗我...你尽然骗我...
下次请你有话请直说...
你不像喜欢爱说谎的人...
你也不像很爱记仇的人
原来你后悔了...算了吧...
我不会再向你说出任何一句话
因为错的人不是我...而是你...
道歉我也道歉了...
是我语气太凶...
不是...而是你让我语气变得很凶...
我才会讲你...最后你哭了...
你真的哭了...结果不和我说...
还和其他人说...
算了吧...你这知心好友...
我还是离你远远的比较好...
离开了你...
弄得我的部落都变静了...
对不起我的追踪者...我换歌是因为觉得很烦...
想换下环境了...如果你们不介意...
你们可以一起享受这些Relaxing Song...
无趣的爱情...无趣的谎言...不如直言吧...
何必再坚持...何必再拖延...不如放弃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