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YesterDay Was Papa Day...^^

昨天是父亲节~
所以是很好的一天~
哈哈~其实我自己都不知我请还是我爸请吃~
要吃完的时候~爸爸就去给钱了~
真是的~我还以为我出钱~
结果他听到给他骂~你跟我好好读书~

就可以了~不用请~
还说了~如果好的话~
我生日请我去火车头吃西餐~
我就讲看着先啦~
Ps:我爸爸放了我两年飞机~

明天星期二~
又要回去ChowKit那里的Hotel~

是为了考试啦~
想去哪里?

Issac我确定6.30出了~
你On我On~
我怕去到那里太早~
Issac别怕~I Cover U...XD

明天口试~希望明天的嘴~
没有今天这样臭~
因为发热气~真是烦恼~
口臭会影响形象的叻~
哈哈哈~Paiseh Paiseh~


@Show Timez@

我们在LM旺角落脚~
庆祝父亲节~
旺角茶餐厅里面装修了~
变得更热~原来是需要到一下这句话~
心静自然凉=="
我妈教我的~



第一盘菜上桌~
咖哩鱼蛋~很弹牙哦^^



第二盘菜上桌了~
但是~
我忘了什么名~
Issac如果知道可以回答哦~XD~


我的中式西餐Before~~~


我的中式西餐After~~~


我妹~她的最后才来~
所以我没拍到~她的食物~

但是她吃海鲜乳酪烘饭~


打了马赛克~
原因不雅照~
但是这是我爸~
他正在吃海鲜上汤饭~
我爸说一流哦~



真是我妈啦~
打了马赛克~
原因一样~不雅照~
她正在吃上汤拉面~
我妈说不好吃~
我妈妈喝Hawaii凤梨水~




我在Snips~
不是我剪头发哦~

看下面的就知道是谁了~


我爸剪头发~
发型师----->Ah Roy....
没想到我爸会叫我陪他来这间剪头发~


这样的旅程就结束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