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28and29

28号的晚上...
我睡不着...真的是很闷...
所以我睁开了眼睛...
眼前的黑暗...我什么也看不见...

也许我瞎了...也许我梦着...
一闪一闪的生物...
在我面前摇晃...
在这夜里或许证明了...
我瞎了...我盲了...我哑了...我聋了...
这几点能对我做出什么威胁...
也许我瞎了...
因为我爱上一个很爱不可理喻的女生...
也许我哑了...
因为我爱上一个很爱说冷笑话的女生...
也许我聋了...
因为我没瞎没哑...
所以我爱生了一个很爱付出体贴的女生...
到了早上...我醒了...

却发现的是一堆...

昨晚我所写下的情景...
仿佛你还在我身边...
仿佛你的泪还在我心中...
仿佛你又不在想理我了...
再一次的...又到了...
一个难眠的夜晚...这就是循环的梦境...
在我梦里的一切...只剩下的...
只是一些不解之谜...那个""到底是谁?

29号的早上...
这种多么优懒的空气...
真的是可以让我大睡一觉...
啊!!!好懒洋洋的天气呀...
好凉快呀...一起身...
我就向着窗外大吸一口叻...
好爽快啊~好久没这样了~
希望明天没电时的天气~像今天一样~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