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On Mic~Finally Reach My Exam Day...

又是时候出绝招了...
就是临时抱佛脚...
两天考试...一天Lisan...
第一天...
却是只要有计算机...笔和橡皮擦...
就不是问题的...数学1和2...
第二天却是我微风丧胆的一个科目...
那就是我超怕的...
马来文1和2...真是可怕...
又要走进去Smksm这间烂学校(还好啦)...重考...
压力挺大的...
第三天却是我最在行的口试...哈哈哈...
这我没在怕呢...因为很容易应付...

但是不是在学校口试...
确是在KL酒店里...还是靠近"Ah Kua"最多的地方...
Chow Kit附近...=="...Hotel City Villa...
哈哈...今天终于等到了...哈哈...
明天是我的闭门之时...哈哈...下个星期四再接下去咯...
拜拜!!!
GAMBATEH!!!ANDREW!!!U CAN DO IT!!!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