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Leisure Day

今天我和我妈还有我妹去“笼的传人”吃东西...
还想打扮到酷一点的...
结果!!!
你看我的头发!!!



好恐怖噢!!
还有一张...><"

这张也是超烂的...T^T
过后不理了...
就直接去Leisure...
到了“笼的传人”....


Tisu也好拍...=="


小笼包来了...^^
我最爱的...^^


这是我妈和我老妹的''什锦两面黄''
它的滋好好喝噢~


这是我的台湾咸酥鸡拉面...
没有什么味道啦...><"
过后吃完了以后...
就去买了很多漫画书...
爽到~

到了晚上...
我和我外公他们一起出去吃东西...
在Safari顶层的“古早味火锅店”...
不好吃的千万别去...

没梳发的我...><"

好吧!!
就到这里为止!!
晚安!!
祝大家有个好梦!!!
希望你也是噢...^^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