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昨天与今天。。。

昨天傍晚6:45PM去看“吓到笑”这个戏...



我和我的家人去^o^...
这部戏很值得看^o^...
第一部:“路边有鬼”
讲究《别乱乱随便拿路边的东西来吃....》
第二部:“树林有鬼”
讲究《别走捷径噢...如走了...你必须付出惨痛的代价...》
第三部:“家里有鬼”
讲究《身体健康出入平安...就好了...钱财并不代表什么...》


出发前来张自拍....=="

过后就到了今天...
我回去AMPANG KOSAS一趟...
去拜我的婆婆...T^T
哈哈!!
想起她还真难忘地...
还跟我的公公去OLD TOWN喝茶叻...^^
我的姑姑呢...
就去KLCC...爽咯....><"
过了不久我们就回家了...

祝大家有个好梦...^^
好久没有和她讲电话了...惨....T^T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