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HaPPyBRithday li PiNG

祝丽冰生日快乐...^^
昨天在NEWAY的日子....
好开心噢...^^

好热闹噢~
左边起:姑姐(花了),猴子,寿星"妞"丽冰",俊贤,Jin Cheng,Dun Dun,国豪,还有美眉振豪...
姑姐的右边有我和我的干姐韦君...
大家都在大吃大喝...
DunDun和国豪在逼美眉吃东西...
猴子也参进来了哦...><"
逼到美眉睡边去...
姑姐被美眉夹扁了...=="

少爷被拍到了哦...^^
韦君姐唱得好投入哦...^^

Jin Cheng哥...
之前你有摆pose的我拍慢了而已...T^T
过了一下子...
我,姑姐,猴子,韦君,美眉,WanWei...
去Leisure买礼物和蛋糕给丽冰....
在上回去Neway给丽冰惊喜...
我和WanWei先进去...
虽然被丽冰发现...
最后好才还来得及挽回...
丽冰还是感动得到哭了...
(这里我没有拍到==")

Lengliu Team's先来拍个合照...
TOP RIGHT:姑姐,WanWei,荔子,stephie
LOWER RIGHT:韦君,猴子,丽冰寿星"妞",ERM...过后的我不认识了...=="

BOY'S TEAM “搞搞震没帮忙”

这是假假的...=="

这也是假的...(只不过有人盖俊贤一掌...哈哈哈...xD)

这才是来真的了...
过后,我们唱K唱到7点多八点才回家...
最后我猴子俊贤还在旺角吃东西....
俊贤不顾形象吃东西...哈哈!!
猴子家人有家人载...
我和俊贤呢?
就搭巴士回家咯....
没有想到会如此开心...^^
昨天是我最快乐与朋友的日子...^^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