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11/17 Sunday 一时兴起

大半夜睡不着呀。
星期五那天。厨房考试。感觉搞砸了。嘻嘻。
星期六。整天都是烂泥日。哈哈。我的最懒时期。
星期日。还不知道。感觉忙又不忙那样。不知道啦。
只是想说。Marcel。我不会叫你看开点。我只会叫你去争取回来。
加油。我一定支持你。你一定坚持你自己当初你说的。时间好吗?
时间可以证明一切。不要放弃呀老兄。
我不会祝福他们。因为是那个人。人家的爱情你闯入干吗。找事做?
那位小姐也是的。你知道他是怎么样的人吗?你爱上他嘴边才华吗?
还是他那虚假的心。我总觉得他会玩厌了就把你抛弃的。
你确定你做好选择了吗?不是有车大完的咯!
很多人在一起我都会祝福。因为。看得出。
可是这对。我根本不想看好。就这么简单。
很短吧。这些事情都是很八的哦。别学我。哈哈。
可以叫我AuntyAndrew咯。哈哈哈。我只是路见不平。把枪相助而已。

给自己的一句话。
不离不弃。那份友谊其实还在。
找回她吧。只怕自己没有那颗蛋。对吧?
(自己说自己爽。对!!!)
好吧。28/29日。我准备开始念书。准备开始开战。
我要把你们都KO!!!去死吧!!KOH...WITH...MSE...FBO!!!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