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1111。短篇


被遗弃得越来越严重。
被舍弃得越来越遥远。
现在的我。就像流浪狗一样。
没有一个稳定的住宿。
找不到。一个可以依靠的屋顶。
兄弟虽说是兄弟。可是。
不知道他知道我在想什么吗。
我只想要回那份坚固的友谊。
兄弟。我知道你也尽力了。可是。我还是很在意。
那些照片的隔壁。那些帖子的里面。那些座位的旁边。
不再会是我。因为我已经对你没有利用价值了。
你们都知道我的事。你们都知道我的部落格。
你们也知道我的微博。
我信任你们。我才和你们说。
可是你们并没和我说什么。
我不是在说我以前的Gang。而是那群跳舞的。
你们要做到这样我也没办法。因为我只觉得我是凑热闹的。
并不怎么起眼。和毫无用处。
我对你们的信任。就像狗和主人。
你们对我的信任。就像小偷和警察。
我。输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