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Disappointed Dont No Why

不知道什么事~
我的感觉突然整个降低~
降到不能再降~
没有试过~或许~
是有什么事要发生了吗?
不知道~谁知道啊~
Haizzz~在这里申冤有什么用~
还是去睡觉吧~可是~
闭上眼睛~不到一下子~
我自然而然的跳了起来~
Haizzz~还是算了~继续我的电脑~
可是觉得好像有什么不好的预感~
其实我一开始是觉得算了~
结果~还是不想关眼睛~
真是难眠的一点钟呀~
是我想你吗?不是啊~
是我开始朋友了?
想是想~可是并不是我的不好预感~
我的兄弟吗?
一个每天见面~一个每天通电话约喝茶~
一个现在车祸~他现在很不检点~
真的很不检点~好像不怕死那样~
等到死了才后悔~上次你已经说珍惜~
现在又说~Eat Shit啦~真的是笑掉我的牙~
用下脑啦~潘金华~没脑的话~用屁股想~
Haizzzz~但是这也不是我的不好预感~
算了~真的很累~担心完兄弟朋友~
还要担心家人~家人的事情迟点再说~
晚安咯~路过者们~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