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真的可以

真的可以到最后

我可以陪你都最后

我可以什么都不做陪你到最后

我可以不吃东西陪你到最后

我也能不喝水陪你到最后

或许只有这种笨方法你才会回来

真的陪你到最后

我开始觉得最后的浪漫

浪漫的结束一定是凄惨的

一首歌背后有多少凄美的故事

没人知道只是忘了那画面

只记得声音分辨不出在哪里

算了吧忘了就忘了

或许我不想再记得

但是我真的开始想起当时的画面

真的很凄美

过了就过了

新的一天也会到来

昨天会变成历史

突破了自己的极限

要记得Be Yourself

不要忘我

Please Rethin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