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昨天和今天的趣事~

昨天刚去做工~
就遇见了一个女的~
很可爱~胆量有可能比我大~
说话有没完没了的话题~
好有趣的女生~
我重来没遇见过像这类型的女孩~
和我同年~过后我们就聊了很多~
她没有什么很好的特别印象留给我~
只是她的声音~虽然很MAN~
但是她留下了可爱的笑容~
哈哈哈哈~别再谈了~
到了今天~今天就去唱K~
过后我去了PAVILION看看RedBoxPlus多少钱~
就三十二块加加一个人~吓倒我~哈哈~
过后我就看到罗志祥宣传的舞台~
哇~我看到没有人~我就在那里拍个不停~
哈哈哈哈~也没什么拉~
过后也没有什么好聊的~
3点多4点我们就回了~
因为我要上班~所以我没有去看罗志祥~
晓玲就去洗头~Crystal就和我去Apple~
她们5点多就走了~
我就打到准准时间六点才去上班~
现在下班了~期待明天的到来~
睡觉咯~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