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最近我在拼些什么~

或许做了工都是爽一点的~
其实我在拼什么~
钱吧~过时间吧~
今天热死了~真得很热~
热到不耐烦在那里跳来跳去发傻~
虽然在那里工作~
可以听歌~爽叻~
倪安东~罗志祥~潘瑋柏~
的歌都很好听~
潘玮柏的还好~
最近的世界很乱~
看报纸都独懒~不看~
哈哈哈哈~很闷~
FOC没一个对手~是我的对手~
哈哈哈哈哈~有啦~
那些用BAN HERO的咯~XD
好啦~我跟到一班很会耍宝的做工朋友~
哈哈~各有各的能力~和玩笑~
我想谢谢我的家人~哈哈~
因为他们有来我做工的地方~探班哦~
我也谢一谢我的好兄弟~SC和阿嫂~
还有MIKI和CRYSTAL噢~
谢谢你们来探我班~要不然闷死我了~
今天就到这里~在做工的日子我很愉快~NICE~~~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