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全星期(上)(下)

上个星期日我去了云顶~
冷爆了~冷到"暂暂"跳~
我去了这么多次这次最冷~
第一次要穿冷衣~冷到爆~


云顶的环保圣诞节~



Genting Highland I Coming~



Hotel Highlands~


环保水桶圣诞树~


也是一样~
环保圣诞店~
TheOlive Bar+Lourge
~~~~~~~~~~~~~~~~~~~~~~~~~~~~~~~~~~~~~~~~~~~~~~~~~~~~~~~~~~~~~~~~~~~
好了~
就这样结束了我的旅程~
还有很多照片在我妈妈的相机里~
很懒放~
我的自恋照呢?
Facebook会看到的啦~
哈哈哈哈~
EN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