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今天特别版~不看会后悔~

我认识大家(哈啦KAKI们)有两年一年了吧?
Andrew少爷出街就是清洁第一!!!
我就是爱耍大牌的自恋自大狂~
不理有没有钱~清洁就是了~
我是要听天由命才能出的家伙~
我爱吃东西~高尚时尚就好~XD
Janell小姐就是爱玩~爱出名~
她就是想当明星~出街爱尊重朋友的决定~
Issac少爷就是爱换性格~爱耍帅~
他就是想出都没的出的唯一成员~
出街爱吃东西~
(PS:其实我有时也是啦XP)
MeiSin小姐就是平静斯文~
但是到了外面~就有点恐怖了~疯狂玩一把~
出街不爱吃东西~注意卫生和不爱油腻食物~
YanYi小姐就是一位傻大姐~爱乱乱来的~
每次出街都有职业病在身哦~
出街没钱出~都后来最多钱是她~
吃重咸重辣重口味的是她~
Travis少爷就是爱摆个丑脸给人看~
他就是性格扭曲到不得了的人~
出街是什么都随便的人~
吃东西就选择太多回头痛的家伙~
其它的我不说啦~好吧~ 我就讲到这里~
EN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