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想太多-李玖哲

你笑着说~他是朋友~但你眼中太温柔~
我的不安~那么沉重~只有你不懂~
他霸占了你的心中~属于我的角落~
所以你说~我们~不是你和我~
是我想太多~你终这样说~
但你却没有~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我也这样说~
这是唯一能~安慰我的理由~
Ohh~~
他霸占了你的心中~属于我的角落~
所以你说~我们~不是你和我~
是我想太多~你终这样说~
但是却没有~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我也这样说~
这是唯一能安慰我的理由~
我想我没有~错怪了什么~
虽然你不说~或许错在我~
太晚我才懂~爱了你太久~
Ohhh~
是我想太多~你终这样说~
但你却没有~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我也这样说~
这是唯一能~安慰我的理由~
END By Whisper扬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