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很久的事了(十分38)

上个星期三...
我们还是第一次这样紧张...

美欣不知发了什么癫...在FUN OK CAFE发鸡癫...
一直一直讲那种很废的字句...弄到我都烦了起来...
欣宜也是开始阻止她了...
但是她吃饱了后...就没事了...

TRAVIS他呢...
就厉害咯...买了我选的耳机...浅青色...很美下...

欣宜就买了一个半腰包...现场买现场拆来用...ManSei咯...

我叻...就有点夸张...
我竟然UPGRADE了...一瞬间变成了...
美欣TRAVIS和欣宜的形象顾问和时尚顾问...
妈妈你也太多...DNA在我这了吧...
加油...我要保持这样的''态度''...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