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爱是什么。。。

爱是什么...
爱是没有永久的...
一些情侣说“有”...
一些就说“没有”...
改变不了的事实...
却让我相信...
有了你确实了我很在意你...
在意你却让我相信了你的“慌”
过去的事...
让我想起你和我的欢乐悲伤和遗忘...
我想和你说话...
但却连一半也说不出...
你俏俏地送给我的微笑...
令我非常的高兴...
也很温柔...
这个眼泪...
也因为有了你才变成了勇气...
冷静中爱上彼此是我们双方的荣幸...
你知道吗...
爱你就是改变不了的事实...
过去的你...
还在爱我吗...
我想这已经结束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