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

没有感情的世界和眼泪

我已经感受到真正的感情...
绵绵小雨中出现人类最无情的一面...
我相信结果...
我相信我们还有的沟通...
却不是再次一连连的搞砸...
我爱你不是因为我的丑...
我爱你也不是我在意你的美...
我爱你是因为我实在得太在意你...
无法放手的我...
牵着你的手...
不放开...
联想着过意不去的昨天...
你躺在我的胸前...
你微微笑了起来...
我才知道你已困了...
联想着我完完全全敬佩你的前天...
你打开着门走着出去...
仿佛你已不再为任何人流泪...
我不爱你了...
仿佛好像在今天...
你为我哭了起来...
没有结果的结果...
没有感觉的眼泪...
就这样结束在无人能了解的边界...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