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心情故事

在感情關係裡沒有輸和贏只有愛與不愛...
懂得愛的人其實是最貧窮的...
早上第一眼想起的是你...晚上最後想起的也是你...
只要有你怎樣也不覺孤獨 ...你要是守護她...
那就由我守護你你不能放棄她...
°如同我不能放棄你我自問無法達到你要求...
我配不起你沒有期望便沒有失望...
其實我知道不應為你流淚我只是單單的...
代替品...請不要再傷害我了...
不想再哭...明白到哭是沒法解決問題的...
從前我很堅強...現在我很懦弱學會從傷痛中站起來...
彩虹勸住雨的哭泣彷彿愛情隨時可能出現...
留不下你的人也留不下你的心...留不住的愛情終於我只能放手...
明知是沒可能的...為何我還要去相信...
你一次又一次给希望我....又一次又一次將希望粉碎...
再多的承諾...也只不過是謊言...再多的甜言蜜語...也只是一場虛假的夢...
除非你恨恨地說一聲不愛我...否則我決不離開你...
心碎...不能和你再相近多0.01毫米...
留下影子與我作伴...因為我愛你...曾經擁有一切今天我輸掉一切我說過幸福的開始...
悲哀的序幕現在終於應驗了...
被愛的人永遠是勝利者...所以我輸了...
輸給你...也是一種幸福...因為你我明白了甚麼是愛...
眼淚再次掉下...其實我心很痛...
為什麼你開心我又哭...你傷心我也要哭...對不起...我愛你...
YOU NUmBeR 1 alwayS in MY HEART...
感謝今生能有愛上你的幸運...
心中只剩下虔誠的要求...
讓我陪著你...
一生一世都不要分離....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