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意义的开始

有時候...我想聽的不是對不起,我想聽的是我愛你。
有時候...我所要的不是你叫我放棄,我所要的是你會叫我好好愛你。
有時候...我無理取鬧不是要和你吵架,我只是感覺不到你的在乎。
有時候...我不是故意要惹你生氣,是因為我需要你的關心。
有時候...我不是想讓你吃醋,是因為我想讓你緊張。
一个男孩愿意为一个女孩哭...代表他 欢你...
一个女孩愿意为男孩介绍女生给男孩 认识...代表她对你有好感...
一个男孩每次都望着一个女孩...代表 对你有好感...
一个女孩愿意帮一个男孩追求一个女 ...代表她喜欢你...
一个男孩愿意为一个女孩做牛做马... 表他爱你...
一个女孩愿意为一个男孩哭...代表她 爱很爱你...
其实爱一个人比恨一个人还难...
希望“你”能接受我...
虽然这张信息...你已经看过...
对我们来说...应该很有意义吧?
欣宜^^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