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上个星期的东西。。。


上个星期日的父亲节。。。


这是早餐哦~





早上就去吃“淋面”。。。


爽到。。。


这挡“淋面”靠近半山巴。。。哈哈。。。


过后。。。


去了很多猫猫狗狗的店看。。。


到了晚上。。。


大家应该是不是去吃好料啊。。。


我呢。。。


去吃MC'DONALD。。。


酷吧!!!


有证据的哦。。。




哈哈哈。。。忍不住咬了一口



哈哈。。。汉堡吐舌头。。。


不爽啊!!!


来单挑。。。><"



我和我家人一起叫的。。。

四个人。。。

我家人大吃吧。。。^^

在这里开始。。。

就是昨天和今天了。。。

昨天我的家人他们。。。

吃我最讨厌的水果。。。

榴莲~榴莲~榴莲~

弄到我的房间都好像有点臭臭的。。。看下去感觉好恶。。。

好吧!

就写到这里吧。。。

★扬仔★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