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出街咯~

今天和世源,欣宜,慧仪出街在金河。。。

第一场我们就去MADAM WONG吃东西。。。
慧仪和欣宜就和我们兵分两路去吃东西。。。



〈〈〈我吃的〉〉〉

欣宜他们就去GAS ONLINE吃“ho liao”。。。

残在我没拍到她们的照。。。

吃完了后。。。

就去金河打机场打机。。。

打了两粒钟。。。

就走去时代广场也是去大机。。。

和世源飞车飞了一粒钟。。。

也和欣宜和慧仪玩shoot game玩了不到半个小时就“sim shui”。。。

过后就和顺康在麦当劳前面等。。。

顺便和世源去下厕所。。。




〈〈〈臭臭的厕所拍的〉〉〉

〈〈〈哈哈哈!来不及拉拉链〉〉〉

过后和大群们一起走。。。

欣宜。。。

虽然你一直以为我不送生日礼物给你。。。

不是我不想。。。

而是你不要吧。。。

今天要回家时。。。

路上好塞车哦。。。

害我要用一个小时间才能回到家。。。

8点时。。。

补习补到我累到半死。。。

9点时我就回家了。。。

★扬仔★ 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