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我回来了~~~


七个月多我不在这里。生满满的蜘蛛网。
灰尘垫得满满。打扫了啦。连歌曲都换了。

至少有两个Semester时间没回来。
太多事发生了。没什么记得。
好吧。直接从马六甲开始吧。。。
马六甲旅程。由我来驾驶。
这个事情发生在八月中。哈哈哈、
LayangLayang Guest House真的很舒服。
睡到不想起身。而且呢。我们还去了红屋啊和其他的地方。
我们就只是没去海边吹吹风。
旅程里的成员有领队Alicia,吃货JoeyKong,
嘴巴爱说话Ryan,兴趣摄影Keith,风趣幽默KaiQian,
还有我这个驾驶员以及保护他们的安全所谓的保安。Andrew。哈哈哈
旅程的结束在鸡粒饭。就回家啦。
好无聊的我虽然只是来更更新的啦。可是很多事都记不起了。

喜讯喜讯连连哟。
恭喜表舅结婚咯。那我就多了个红包咯。哈哈。
恭喜我的好姐妹Sylvie。找到一个好男友Keith。哈哈。
我可是月老。别忽略我。哈哈哈。

好吧。进入正题吧。
姐妹啊姐妹。不知该说什么好。
依赖不是坏事。其实真真该离开的是我。不是你。
现在我懂了。我也明白。太了解的后果。
不要误会。我不是喜欢你。我只是觉得我也依赖了你一段时间了。
虽然。你现在他了。可是。我还是很保持的找你。
好啦。他会很不爽。原因是我和你太熟了。
还有昨天晚上你和我说的东西。谢谢啦。我应该检讨的。
而且我应该也要注意自己的情况。不好意思啦。
如果你觉得变僵了。告诉我。我会散更远。。。
人来人往。该留下的留下。该走的就走吧。。。。

部落客们!!!我们下次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