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Worst Weird Feel Ever :)

终于闹翻了。现在的我。又回到一个人的世界。
就像当时被朋友抛弃一样。是我自己要退出的。
是我自己拿来的。
不许再联络。不许再沟通。我一个人疯就好。
死。对我来说不是肤浅。而是一个过程。
所以我这么大胆说要来就来。
我火爆因为真的很在意。你让不熟我的人这么熟我。
谢谢你兄弟Jason。对呀。让我丢脸。谢谢。
七块钱。我会还你。不用计较。没有我。你可以飞的更高。
如果飞高了。记得来串我。没有我这个朋友拖后腿。多么的好。

现在的我。真的累。我已经不是我了。
兄弟你说了这么多。你不渴吗?
说我肤浅时。有没有想想。我的极限到了。
那天撞车。我很高心我没死。因为我只是脑震荡。
所以我需要你们撑着我。一个精神的支柱。
算了现在什么都没了。自己撑自己吧。
兄弟。打一场吧。如果你要打醒我的话。
其实我也是一个很矛盾的家伙。其实你有什么不爽可以直接和我说。
不用到要闹翻时再说。兄弟。以上全部是给你的。Jason。
我写到这里。你不用再骂了。我们还是兄弟。只是见面变更少了一些。
因为你需要时间休息。不用一直等我放工。回家吧你。:)
我要你等的时候我会问你的啦。不需要操心。一直等等等。

Ber对不起。我伤了你。因为我真的很火。
火遮眼搞出来的祸。对不起。原谅我的火爆。
火爆这个性格。我改不了多少。因为这是唯一让我发泄的方式。
你可以直接信息骂我说我讲我。随便你。因为这个我真的错了。
对不起。408天。我冒犯了 :(
对不起。408天。我做错了 :(
对不起。408天。我知错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