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十二月

工作。10天。假期。圣诞节。生日。
疯狂。吃。你好。十二月。
生日。家人。请吃。
没蛋糕。七年了。习惯就好。
圣诞节。我还是一个人。比较好。
不想。破坏某人的感情。
如果"你"看到了。继续生气我吧。
反正。我也不期望。你。好好的原谅我。
因为。我累了。
以上的只是。我想不到的怎么开头。
这里。部落格。一个月我才写。一到三次。
哈哈。这里。我并不怎么活跃。
可是。这里我可以写着。半个月前的事。
她和"她"。还是没变。
我的心。累了。虽然还撑着。
我的脑。累了。但还能顶的。
疲累的身躯。我的意志力。
迁运着我过着每一天。

陪我。入眠的歌。
不具名的悲伤。罗志祥。
滥好人。陈威全。
爱情是怎么了。胡彦斌。
舞极限。罗志祥。
I Can Only Imagine...
Daivd Gutta Ft Lil Wayne & Chris Brown...
Beaty & The Beats...Justin Bieber...
3301...U-KISS...
忘记拥抱。潘韦柏。

好吧。就写着这样先。
半个月后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