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When Leehom Meet His Fans...WOW

还没上台~没什么紧张~
但是踩上阶梯~不知道哪来的压迫感~
开始有点点脚麻麻的~
然后紧张紧张的伸出了手~拿红包~
王力宏的红包~WoW WoW Yeah Yeah~
最后我还对看了一眼...我不是GAY哦~
我是用崇拜的心~来看待他~
他真的帅惨了~
没想到可以这么近的看到他~
开心开心~
最后我和我妈~下了楼梯~还尖叫~
我们这母子~痴了线~
哈哈哈~
Photo Time.......

11:30am了~
还没出来~


好多人哦~~~


还是人头~~~


Fans Club的人~~~


还是人~~~
我们还是等~~~


哇~~~更多人~~~
多过刚才~~~


我的后面~~~
人涛汹涌~~~


出来了~~~
一句话蒙~~~


访问中~~~
还是蒙~~~


访问中~~~
王力宏火力全开~
MUSIC MAN II

世界巡回演唱会~


拿红包咯~~~
要上台了~~~
接下来~~~
是不能拍的~~~
因为王老板赶时间~~~


在电梯里遇见MyFmDJ~
阿Jeff哥~龟丞相~
Ps:My Face Like Burge...==


WoW...
MEMEBER 衣~
火力全开专辑~
还有王力宏红包~


力求完美~~~
宏亮声势~~~



Music-Man~
Rocks My World~~~


有附上签名哦~~~
王老板给的红包~~~
这样就结束了~~~~~
WoW WoW Yeah Yeah~~~~~~
But 罗主任~你是我的下个目标!!
王老板~我看到了~下个就是你!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