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Emo...

罗志祥的歌名~
—————————————————————————————————————————
或许我们只是"好朋友"~

但是我真的"怕安静"~

没有了你~真的很想"陪你到最后"~

但是现在的我~
不想"习惯就好"~也不想"爱不单行"~
现在的"我不会唱歌"了~

因为在"爱*转角"~产生了"美丽的误会"~
我不知道我自己在"拼什么"~
我只是知道我自己在"自我催眠"~

现在我已经"舞所遁形"~
只能在"灰色空间"等待"一无所有"的到来~
"没有你"我只是一只"小丑鱼"~

我带着"黑眼圈"在"搞笑"~
却只有我"爱疯头"~
现在的我们只有"你说你的我说我的"结束~

但在"这一秒我哭了"~
在下一秒起我会忘了"你是谁"~
我也会"忍住"不说~
因为我只能"老实说"对你说"为什么要在一起"~
The End...thx 4 Your"撑腰"...Janell...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