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

一直以来的日子

我回来写写我的部落咯~~~
这两个假期好爽呀~~~
做工做工加上愉快de玩乐~~~
我没有记错的话~~~应该是上个星期一吧~~~
我又在破多一次胆来玩~~~SUNWAY的海盗船~~~超刺激的~~~
在不久的前天~~~
我做了美容一天~~~
又去剪头发又去洗脸~~~
我从来没有这么享受过~~~
虽然是有点痛~~~但是有的RELAX已经很好了~~~
这件事对我来说比较SERIOUS~~~
在昨天我以为可以做到我想做的事~~~
没有想到一切都被一些事情给破坏了~~~
我好像追回你噢~~~虽然昨天不是我情手送你回家~~~
但是我和你在同一辆车上我已经很高兴了~~~
如果我要牵你的手你愿意吗?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